芊浔健康

芊浔大健康定位在亚健康领域,早期为包括劳累体弱、肥胖超重、心理疾患、慢病人群等提供服务,进行在线互动,报告解读,基因检测,慢病调护,运动干预。

助力健康中国 抢滩天涯海角

 ——公司一行在海南拜会海口市领导

        公司创始人王峰一行于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下午4点,在海口市第二行政办公区8号楼4005会议室拜访了邓海华副市长,就公司主打的芊浔大健康平台的谋划与发展向邓副市长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就医疗健康产业方面深度合作融合进行了探讨交流。市政府温海鸿副秘书长、市卫健委曾昭长主任等参加。

        王峰(Limit)首先向邓海华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旗下芊浔大健康平台的战略规划和业务逻辑,首次提出“三全健康管家”的理念,即让芊浔成为全身心、全生态、全天候健康管家,形成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的大健康生态链,让用户参与自身健康管理,引领各方共同转向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上发力,促进生产生活有更大的提升。

        推广运营总监何小强专门进行了动态演示,讲解了平台的12345战略,着重阐述了5大系统(宣教系统、新技术引进运用系统、终端设备系统、B端集成系统、统计分享系统)的具体功能划分。医帆科技在国外设有专门的研发合作办事处,并在江苏和北京设有分公司和运营推广中心。他们进行场景设备和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穿戴研发,覆盖社区公卫、养老机构、大型康养中心,直接面向C端用户贴心服务,让广大居民体会到“云有数,阅有形,体康健,友分享”的高端价值服务。他们还正参与"健康中国 智能城市”项目的合作建设。通过持续努力,精深耕耘,以实际行动践行仁爱为先、技术引领、共享健康、创造价值的初心和使命!项目品宣部陈东,就一些细节进行个别交流。


     市卫健委曾昭长主任向企业介绍了海口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曾主任指出,市委市政府从便民利民出发,重点围绕互联互通、医疗监管、分级诊疗等方面正在建设海口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平台目前已打通公立医院网络和数据链接,基本实现影像、检验、健康档案等数据互联互通;各医疗机构的门诊、急诊、手术、用药、预约量等数据都能在在平台上展现出来,也方便行业部门监管。

  邓海华副市长对四川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医疗健康产业是海口重点产业之一,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也是顺应海口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口市敞开大门,欢迎国内外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兴业,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公司都已先后进驻海口。邓海华副市长要求,由市卫健委与四川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对接,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共同为推进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做贡献。

评论